close

「紐約學歷姊」

 

全世界的地鐵都是「學歷姊」這類奇人出沒的地方。(圖/取自Huffpost)

這就是所謂的「學歷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地鐵、捷運系統可說是全世界最容易遇見奇人的地方了!台灣近期有「輸贏哥」、「翹腿姊」,遠在美國紐約也出現一名「學歷姊」,她在搭乘大都會北方鐵路(Metro-North)時,因說話音量太大遭車內人員制止,她一時氣不過,竟怒嗆說:「知道我是哪間學校畢業嗎?」 

「學歷姊」在地鐵內不斷大聲嚷嚷,還頻頻以不雅辭彙詛咒他人,而被車上工作人員關切;當工作人員好言相勸,希望她降低音量並別再口出穢言的同時,「學歷姊」突然激動表示:「那你説說看,我講了甚麼髒話?還有,你知道我是哪間學校畢業嗎?」 

雖然工作人員仍保持冷靜,試圖和平解決糾紛,但「學歷姊已進入歇斯底里狀態,不只要求人員停下火車,在不小心架開人員的手後,還發狂似的大喊:「喔!我碰到你了,對不起!我不是瘋子,我可是受過良好教育的!」 

「紐約學歷姊」一定是受過良好教育,才能發表這麼有邏輯的言論。(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這場鬧劇全被乘客拍下並po上網,網友們均對工作人員的高EQ及處理能力表達讚賞;不過最妙的是,當風波平息約一分鐘後,北方鐵路還以車內廣播方式,請所有乘客不要在車廂內說髒話,「特別是那些從哈佛、耶魯畢業的良好教育者」。 原文網址: 「紐約學歷姊」地鐵開罵 怒嗆:知道我哪所學校畢業嗎?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18/334-2721227.htm#ixzz1PbYEFyw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