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女神卡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一日駕臨台灣。之前上一站,,她跑去了日本。所謂入境問俗。來訪的外國藝人通常會向該國文化致敬,或讚美一下(例如來台灣的藝人人都會說「我最想去故宮啦,等等」) 。 儘管卡卡說,日本是她最喜歡的地方之一,但不曉得因為剛看完《功夫熊貓》的關係,還是對熊貓的身世傻傻搞不清楚。28日她在日本電影綜藝節目出現時,竟然打扮成「熊貓人」亮相,還大談她多麼的愛熊貓。 她在訪問中說:「我真的很喜歡大熊貓。熊貓有爪子,我總是告訴我的粉絲要秀出他們的爪子。這個星期以來,我也吃了很多竹子。」在節目後段時,她甚至訴說她的心願說:「有一天生個熊貓寶寶,是我的夢想。」她甚至提到,她現在已經在微博上稱自己是「熊貓卡卡」! 只是她可能不知道,說了這麼多,日本觀眾一點不領情。因為熊貓日本無關。熊貓是中國大陸的!而日本人對中國大陸是很感冒的!結果,電視節目的主持人當場就酸了她一句:「你應該知道熊貓是中國的吧?」

女神卡卡日本上電視時,打扮成「熊貓人」亮相。 (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