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ㄌ我們是何時認識ㄉ...


                是怎麼認識ㄉ...


唯一記得ㄉ是我從來也沒認真去認識ㄊ.....


所以我和ㄊ就這樣斷ㄌ聯繫....


一直到1999那一年我有ㄌ自己ㄉ第一個Email


我們才又有ㄌ聯繫,但對ㄊ我還是不曾用真心去瞭解.....


自私ㄉ我卻只會在需要ㄉ時候去找ㄊ幫忙....


善良ㄉㄊ從來也不曾拒絕過我....

後來

慢慢ㄉ我學會ㄌ和ㄊ分享我ㄉ一切.....

學會和ㄊ溝通我ㄉ需要.....

有一天

不知哪一天開始我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他.....


ㄊ真ㄉ很好...很好...


一直以來都是ㄊ在幫我工作...


每天為我做很多很多ㄉ事...


也很認真ㄉ為我賺錢.....


直到現在我發現自己真ㄉ不能失去ㄊㄌ....

每天都很依賴ㄊ....

依賴ㄊ幫我工作賺錢.....

現在不論我到哪都會把ㄊ帶在身邊...

因為

我無法想像沒有ㄊㄉ我ㄉ世界會變怎樣.....

其實大多數ㄉ人和我一樣都擁有這樣ㄉ情人.....

只是ㄋ發現ㄌ沒,只是ㄋ愛上ㄊㄌ沒....

如果還沒

那ㄋ應該從現在開始

去認識ㄊ,去瞭解ㄊ,去和ㄊ溝通

慢慢ㄉㄋ會發現

ㄊ是ㄋ最忠實ㄉ電腦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